没有不好的工作  ,只有不好的态度

起源:
编纂: 徐焰
颁布功夫: 2012-09-07
接见量: 5589

  “做这个太累了  ,我要找一份轻松一点的工作 。”
  “看来我不适合这份工作  ,还是趁早走人吧 。”
  “这里没有什么发展的空间  ,何必在这里浪费自己的青春……”
  好多人为作之初都有类似的设法和心态 。在他们看来  ,最低劣的工作就是此刻的工作  ,而最好的工作就是下一份工作  ,所以他们选择了“逃避”  ,而不是致力地用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态去扭转自己对工作的态度 。
  作为木里煤矿计量工作的人员  ,我们始终以“没有不好的工作  ,只有不好的态度”来要求自己  ,在工作傍边摆正自己的地位  ,端正自己的态度 。在工作中获得能力与经验  ,往往比其他更沉要 。我们知路  ,我们是全矿最沉要的岗位之一  ,每天、每月、整年的原煤出产量  ,全数从我们这里累计而成  ,所以我们应该为自己的这份工作而高慢 。
  能力和素质的提高  ,会使所有者获得更好的回报 。所以  ,与其盲目频仍地抱怨此刻的工作  ,不如将本岗位的工作做到最好  ,从而丰硕自己 。其实  ,没有不好的工作  ,只有不好的态度 。态度转变了  ,再通常的工作  ,也能做出不通常的业绩 。就司磅工作而言  ,只有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傍边端正自己的态度  ,严格依照有关司磅法式  ,做好自己的工作  ,降低工作中的各类谬误  ,提高工作效能  ,从中体味工作的价值  ,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种幸福 。
  好多人感触工作不好  ,不休抱怨  ,这样不仅自己能力不能提高  ,还会给自己带来不好的印象:一个在哪都安不下心  ,时时抱怨的人  ,怎么能有所作为呢?所以  ,要始终记住  ,有爱岗敬业的工作心态  ,处处都有成才的机遇 。
  所以  ,伴侣  ,你所讨厌的此刻  ,都是一个不够致力的已经 。不要一味地抱怨此刻  ,调整好心态  ,做好此刻就是对你自己的将来掌管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起源:青海庆华集团 王吉成)

上一条: 我做质检 我高慢 下一条: 怪异的美
b-erweima
【网站地图】